受美國道瓊指數26日盤中震盪百餘點,以及台股量能回復千億以上加持,26日下午至27日凌晨的期貨雲林專業雅思補習班夜盤再創12萬口新高量,分析師認為,美股處於歷史高檔,只要有個風吹草動,就會使投資人擔心隔日台股波動加大,避險情緒不斷增溫下,造哪裡學英語比較便宜就期貨夜盤成交量迭創新高。



元大期貨協理陳昱宏分析,美國道瓊指數在台灣時間26日至27日的交易中,走勢呈現開平立即衝高,隨即拉回於平盤間遊走,最高點與最低點相差125點,波動度加大,加上台股26日受台積電除息行情帶動,成交量能放大至1,350億元,夜盤交易便在雙擁國內外題材下,讓交易者積極介入,再創新高量。從期交所統計數據分析,12萬口的成交量最多落在美股開盤後的晚間淡水一對一英文補習班老師9點至凌晨12點,交易量達到5.1萬口,占整體交易量42.7%,此時不僅面臨道瓊指數大幅波動,那斯達克指數也不斷走低,顯見美股波動仍影響夜盤交易量最劇。

從夜盤個別商品觀察,台指選擇權仍最受交易人聚焦,成交量達9.6萬口,創下夜盤上線來新高量,且光是台指選一檔商品就占夜盤交易量8成,而台指選中的周選擇權交易量達6.9萬口,占台指選交易量7成。陳昱宏分析,台指選能受交易人青睞的原因,除了資金需求少外,獲利的槓桿倍數容易贏過期貨商品;如買一個賣權,當權利金點數由0.1點跳動至0.3點,獲利立即翻倍,且台指選有周選擇權可供交易,較以月為契約的台指期更具敏感度。(工商時報)

成人美語課程 中壢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




81293C394774D5D3
arrow
arrow

    周子芸神幸椎廄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