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來到7月,統計近10年每年當月全球主要股市平均表現,以印尼4.9%居冠,其他依序為菲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竹北律賓、巴西、韓國、NASDAQ、香港、泰國、印度、道瓊、S&P 500,整體以亞洲股市佔最大宗,東協股市表現更出色,顯示7月是投資亞股佳機,東協更值得留意,布局東協相關基金績效可期。

八德專業成人英語推薦

群益東協成長基金經理人高浩偉指出,東協股市基本面良好,印尼股市近期頻創歷史新高,統計今年來共創新高16次,使得今年來漲幅已達10.06%,今年外資流入逾13億美元;外資在泰國也轉賣為買超2.5億美元,菲律賓買超4億美元,後續資金動能不虞匱乏。東協基本面穩健,人口紅利有助長期經濟發展,創造廣大內需消費商機,股市正面能量深具長線向上潛力。

日盛亞洲機會基金經理人鄭慧文表示,新興亞股受惠資金湧入,表現相對亮眼,新興亞洲國家央行今年將普遍保持貨幣政策不動,因經濟表現好轉、物價上揚。最有可能升息的菲律賓,因通膨趨緩,即將上任的央行行長表示將關注通膨動向,部分國家出現需要放寬貨幣政策的聲浪,將有助股市前進動能。宏利投信股票投資部主管游清翔認為,預計未來數年亞洲的國內生產總值(GDP)成長將遠超歐、美,第2季度企業獲利表現溫和,但成長性仍值得期待。且行情表現穩健,資本流入力道強勁,亞洲股市估值表現分歧,意味可透過積極投資掌握獲利機會。台新新興市場機會股票基金經理人李文孝強調,東協受惠出口及基礎建設持續成長,經濟動能表現強勁,吸引外資,以印尼最看好,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表現也不俗;東協國家致力擴大基建,維繫經濟強勁成長潛力,人口紅利帶來蓬勃消費力道,可望成為繼大陸與印度後,新興亞洲投資新亮點。(工商時報)

蘆洲語言學校推薦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新屋>英語家教課程 彰化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周子芸神幸椎廄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