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是否會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張善政烤肉食材 彰化台中中秋伴手禮今(13)日堅定地表示,沒有人找過他選台北市長,而他對於選舉也「完全沒興趣」,「我覺得選舉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他的妻子及兒子也都反對。

國民黨黨魁之爭已浮上檯面,有意角逐的洪郝吳3人燒烤 五股,都與張善政有交情。張善政說,他個人對政黨沒有興趣;而在吳洪郝3人中,他與吳敦義過去因職務關係接觸較多,卸任後也曾在公開場合碰過面,但私下未曾與吳敦義吃飯或打球。

至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張善政說,因為行政院長任內每周一都要到總統府開午餐會,所以有過3個月的接觸,520前洪秀柱確實找過他,但都遭他拒絕;而郝龍斌則是最少接觸的一位;不過卸任至今未曾有人找過他。

至於外傳他有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長?張善政表示,「我反正就是沒那個興趣三重 烤肉食材,對選舉沒興趣」,「我覺得選舉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看人家選舉很同情他們,任何選舉都要舉家投入,還有人脈關係的操作,這都不是我個性擅長的」。

他還說,家人對他參選也都曾直接表示反對,家裡的兩個人太太跟兒子,都不支持他選舉,像他兒子在國外念書,張善政有時會把一些新聞會轉給兒子看,兒子看了就會跟他說,「不可以選,不可以選!」他的太太也是,他們都不支持。

台南火鍋推薦 平價




63632BC2B414EFD6
arrow
arrow

    周子芸神幸椎廄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