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一對一外籍老師課程推薦

國民黨今(21)日下午的中常會氣氛詭譎,會前傳出中常委不滿黨中央所提的黨務改革,有24位中常委要串連缺席要讓中常會「流會」表達抗議。原本慣例在下午2時召開的中常會,因為出席的常委不足,黨主席宣布暫時休息。最後直到下午3時左右才湊足開會人數。

新北專業免費學英文推薦國民黨本周一宣布明年四項黨職選舉計畫,並預計今天提報中常會討論,計畫中將明年黨主席選舉提前到520時舉行投票,引發黨內不滿。中常會今日邀前法務部長羅瑩雪專題報告,但一直到開會時間,到場的常委屈指可數,中常委姚江臨、游家富多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 板橋次進出會議室,現場氣氛格外詭譎。

大甲專業1對1英語補習班推薦游家富在會前受訪表示,到場的常委只有10人,要有21人出席才有辦法開會。據了解,因中常委缺席而無法順利開會,洪秀柱一度動氣表示「要等就等到6點」,宣布暫時休息。台南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到了下午3時許,會議室中傳出開會聲音,姚江臨、游家富二人不滿黨中央人數不足繼續開會,因而離席。

姚江臨受訪時指出,中常會認為,若開會人數是30人,其中10人請假,就要扣除請假人數後過半數就可以開會。被問及這樣合理嗎?姚江臨搖頭,隨即轉身離開。

最後中常會簽到人數為10位,其中有2位是由他人代簽,加上洪秀柱和另外四位副主席共14位。目前國民黨中常委共有34位,加上黨主席和5位副主席共40人,其中13人因公請假,因此開會人數只要27人,簽到人數剛好達標,得以召開中常會。




D186A1E99AD061C5
arrow
arrow

    周子芸神幸椎廄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